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致2003年的美华国中毕业生--------陆明辉

        2010年2月11日,我仿佛飘在云端上,心情格外欣慰.皆因我遇到了你,你对我讲的那一番话,让我再次肯定我的付出.这是我自你毕业后第二度遇见你.我们寒喧了一阵,你突然问我还记得我曾骂你的那句话,我骂学生的话太多了,哪记得?你说我曾骂你是1Tan 的败类.我听了,心头一震,深怕你会怪我狗眼看太低.谁知你却语重心长地认同我骂你的话,还有感而发地说当初年纪轻,不懂事,不明白,趁早勤学.对你,以及被我骂得狗血淋头的学生我想说的是,老师骂得凶,只因恨铁不成钢,更怕你们执迷不悟啊!老师骂得难听,是希望你们能及时醒悟,改过自新啊!
        明辉,谢谢你明白老师的用心,更谢谢你没意志消沉,成为社会的败类.老师衷心地祝福你有朝一日,自己做老板.

1 comment:

  1. 老师,老师,你偏心的。
    哈哈哈....我也很明白老师的苦心的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