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江沙皇城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沙,这个让人渐渐遗忘的皇城,最近一直盘据我的思绪.这个小镇是我成长的地方,它对我而言是美好,甜蜜回忆的代号.这小镇有条江沙河涓涓流过,这环境优美的河畔成了我们那年代召集朋友聊天的好地方.我们聚集在这里互聊心事,做运动,观赏男生踢球,为他们加油打气.我的老友们,这一幕你们还记得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友们,还记得我们曾多次被安排在通往江沙皇宫的路旁,待苏丹经过时摇着州旗喊''吾皇万岁''的经历吗?这种经历我到现在还非常怀念.很多时候我很庆幸自己是六字辈,因为六字辈的人拥有的回忆是如此难忘,如此多姿多彩,如此美丽动人.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骑脚车上中学的途中,经过的那一片稻田,是否在你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画面?我在异乡的日子,才发现这个小镇竟是这般美丽,是我追求的桃花源.
         江沙,这个小镇是我生于斯,长于斯的地方,我深爱着它.但愿所有江沙人在想念着这小镇的时候,能够驻足停留,让心情沉浸在过去那段美好的时光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